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雕刻木模型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代工聖經,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雕刻暫停一下電話牌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木質獎座雷射雕刻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雕刻餐具刻字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雕刻大學專題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發光獎座雷射雕刻,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可愛的小狗 文/吳越卓妍 在我上幼兒園大班的時候,媽媽給我買回一只小狗,我給它取名小樂。 小樂越長越好看。它有一身潔白的毛,兩只閃閃發光的大眼睛就像兩顆黑珍珠,梧桐葉般的耳朵掛在臉頰兩旁。小樂跑起來姿勢優美、節奏規范。它的尾巴總是翹著,每當見到我,就不停地搖尾巴。 媽媽剛把小樂帶回家時,它對我很不友好,還在光潔的地板上撒尿。媽媽對我說:“必須先讓小樂學會友善,這樣它才會聽我們的話,不隨地大小便。”可怎樣才能讓小樂變友善呢?媽媽說:“這不難,只要你對它好,它就會對你好。” 我聽了之后,暗下決心,要好好對待小樂。我親自動手給小樂做了個功能齊全的小房子,有門有窗,有小小的游戲室,還在里面放了“小床”和我精心為它挑選的玩具。 剛開始小樂還不愿進去呢,我就用食物引誘它。沒過幾天,小樂就對我這個小主人友善多了。 在媽媽的指導下我開始訓練小樂大小便。幾天后,就在我覺得已經有成效、想向媽媽炫耀時,只聽“撲哧”一聲,小樂的一坨大便宣告了我教育的失敗。我馬上盯著小樂,它看我沒怎么吵它,就跑到我面前撒嬌,好像在祈求原諒,看到小樂可愛的樣子,我的氣都跑到九霄云外去了。 小樂喝水的時候特別有趣,它把舌頭伸得長長的,舔到水,再卷進嘴里,速度像閃電一樣快,還不時發出“呱呱呱”的聲音。 小樂還特別愛啃骨頭,每當啃骨頭時,它總是先用前爪按住骨頭的兩端,側著臉狠勁地咬,好像幾天沒有吃東西似的。 突然有一天,小樂跑出去以后就再也沒有回來,我傷心了好久。媽媽安慰我說,小樂可能找到了更愛它的人家。雖然小樂現在不在我家了,但是它陪我度過的美好時光,會永遠留在我的記憶里。 可愛的小狗 文/曾杰 我家倉庫守廁所的老爺爺,他有一只可愛的小狗。它的可愛表現在外形上,圓滾滾的身體長了柔順的毛,有黑的,有白的,好像穿上了一件花大衣。它的臉像孫悟空的桃子臉。兩顆黑寶石般的眼睛鑲嵌在它那玲瓏的面孔之中。 它最喜歡吃火腿腸、包子、喜歡喝牛奶。它還會表演,我講給你們聽吧!那一天,我把一根火腿腸掛在一條線上,把線放進小狗的窩里,小狗聞到了火腿腸的味道,抬起頭向上看來看去,才看見了火腿腸,它一下撲過去,我馬上把火腿腸拉上來,它好像垂頭喪氣的樣子,但是我看它撲過來的樣子真是太酷了。我把火腿腸又放下去,它看見了火腿腸敏捷地一跳,把火腿腸抓了下來,看著它津津有味地吃,我也為它高興。 它的鼻子非常靈,什么味道都能聞到。有一次,我的乒乓球不見了,我把弟弟的乒乓球拿給小狗聞,小狗聞了之后,按照這個味道。過不了多久,小狗就找到了我的乒乓球,你們是不是覺得小狗像軍犬。 小狗它還喜歡打架。有一次小狗看見了一條流浪狗,小狗大叫:汪、汪、汪,流浪狗聽見小狗叫,流浪狗沖過來跟小狗決戰……結果小狗贏了。 哈哈!可愛吧! 可愛的小狗 文/張米粒 我家有一只又小又可愛的小狗。圓圓的頭像一個小毛球,又黑又小的眼睛一閃一閃的,像顆閃閃發亮的珍珠。鼻子硬硬的像一塊小石頭,尾巴又細又長像一根繩子,因為小狗的毛是白色的,摸起來就像棉花一樣,所以我給它取名叫小棉花。 我把它放在我的房間里,旁邊有碗清水,小狗渴了就用舌頭舔水喝。小狗睡覺的時候,我把它放在陰涼的地方它就會睡得很香,我把它放在熱的地方它就不睡,只是呆呆地坐在那里,真是一只奇怪的小狗。 有一天,小狗碗里沒水了,我就去給小狗接水,就把吃的也拿過去了,因為沒有它最喜愛的骨頭,所以小狗就跑出去了。我就去追,可是追了好久都沒有追到,我就停下來休息了一會,正當我休息的時候,卻發現小狗不見了,我趕忙去小區外面找它,我忽然看見它在一棵樹下,好像在找吃的,我慢慢地走過去把小狗抱回家,回到家我拿些好吃的給它吃,它吃得可香了。 我非常喜歡這只可愛的小狗。 可愛的小狗 文/錢楊 假期中的一天,吃過晚飯后,我到院子里玩。隔壁的王怡寧姐姐抱來了一條小狗,我一看就喜歡上了它。 瞧,它多可愛呀!一身棕色的卷毛,讓我忍不住就想去摸摸它,而它就像個乖寶寶,任你撫摸也不惱,更不會咬你。仔細看它,我發現它的眼睛特別大,而且很明亮,就像黑珍珠一樣閃亮閃亮的。它眨巴著眼睛看著我,好像在說:“小朋友,我真喜歡你。”小巧的鼻子還不停地在我身邊聞來聞去。不是在鞋子前聞聞,就是圍著我在褲腳邊嗅嗅,好像在尋找什么。我就央求姐姐給我抱抱,姐姐同意了。我蹲下身子把它抱到懷里,它就不安分起來:一會兒伸出舌頭直往我臉上舔;一會兒又順著我的前胸、肩膀要爬上去并站起來,好像要和我比比誰更高,搞得我手忙腳亂。姐姐看見了說:“快把它放下來吧!”于是我就把它輕輕地放到地上。剛一著地,它就快樂地跑來跑去,一會兒圍著我們繞圈圈,好像和我們做游戲;一會兒又像發現新大陸一樣飛奔而去,急得我們連忙趕過去,結果它自己又輕快地跑回來了。 哎呀!真是一只可愛又頑皮的小狗!真想把它帶回家多和它玩玩! 可愛的小狗 文/章天一 我最喜歡的動物是小狗,因為我覺得小狗特別可愛,而我奶奶家就有一只小狗。 說起這只小狗的來歷還真有些與眾不同。有一天爺爺出去散步,看見它全身臟兮兮的,孤零零地在路邊流浪,而且有幾只大狗在欺負它。爺爺知道我喜歡小狗,于是就趕走了那些欺負它的大狗,把它帶了回來。我看見這只小狗高興極了,急忙給它洗了個澡,這只小狗好像很懂事,它知道我是在愛護它,非常聽話,無論我怎么擺弄它,它都不反抗。洗完澡給它擦干凈,一看,啊,它真是一個“帥小伙”!它的耳朵直直地豎在頭頂上,有點像小白兔了,它黑亮亮的眼睛骨碌碌亂轉,它的皮毛黑乎乎的,像披了一條黑色的綢緞,又黑又亮。它的肚子白乎乎的,像雪花一樣潔白。 爺爺把這只小狗安排和我們家的小貓住在一起,一開始我還擔心它們兩個會打起架來。可是后來我發現我的擔心完全是多余的。它倆一見如故,儼然是一對好朋友,它們一起睡覺,一起玩耍。后來這只小狗受小貓的影響,非常喜歡吃魚,如果一頓飯里沒有魚,它就吃不下飯。它們居然連睡覺也抱在一起。我從來沒有見過貓和狗的感情如此深厚的。 這只可愛的小狗,給我家帶來了不少快樂,我喜歡它! 可愛的小狗 文/陳文杰 我家養了一只小狗,它的名字叫:小超人。 小超人全身黑白相間,四肢短而粗,一對三角形的耳朵,眼睛烏黑烏黑的。它的鼻子特別靈,只要媽媽一買肉,它總是第一個知道。 小超人最愛吃肉骨頭了,它餓的時候就會圍著我轉,一邊轉還一邊用頭蹭我的腿。有時還會咬我的褲子,好像在說:“小主人,快給我吃的吧!我快餓死了。”一次,我正在吃肉骨頭,小超人見有東西吃,便撲了上來。我見它如此嘴饞,心想:呵呵,來逗逗你。于是我趕緊夾起一塊骨頭在它面前搖來晃去。小超人一見是最愛的骨頭,就往上一蹦,我立刻把肉骨頭向上一提,它撲了個空,這下,本來就餓得發慌的它,現在更是餓急了,只見它使出九牛二虎之力縱身一躍,肉骨頭終于被搶到了。它一搶到就連忙叼起它的“戰利品”飛快地跑到角落里津津有味地吃起來,看著它那可愛的樣子,我一下子就笑了出來。 小超人睡覺的時候也很有意思。只見它把后腿一伸,頭一趴,便開始了它的“夢想之旅”了!它睡覺的時候還會“嗯、嗯”地發出聲音,好像夢里也在吃肉骨頭呢! 小超人,我真是太喜歡你了! >>>更多美文:好文章

寫夜景的文案 1、再仔細地一聽,青蛙在水稻田里縱情地歌唱,小蟲兒在玉米地呼喚伙伴,蚯蚓鉆在地底下說悄悄話。還有那草叢中的蛐蛐,像是在唱歌,又像是在彈琴。歌聲啊陣陣,琴聲啊悠悠,莫不是媽媽在把它呼喚。 2、深秋北京夜晚的寒風,似乎可以透過皮膚上細小的毛孔,鉆入到身體的每一個角落。這樣的季節、這樣的狀態、這樣的我,似乎又缺少了些正能量。一個人靜靜的等待著冬天的到來。 3、夜幕降臨,幽藍幽藍的天空中點綴著無數的小星星。一眨一眨的,仿佛邀請人們到廣闊的太空去邀游。皎潔的月亮像一只銀色的小舟在深藍色的大海中航行。 4、不經意間抬頭,一顆小星星懸掛在西南的上空。又大,又亮,就那么一顆,卻是那么耀眼,在這日落月未升的傍晚時分。繞過了一條街,走過了兩棟樓,透過灰蒙的空氣,它還在,周圍又多了幾顆若隱若現的小星星,閃閃爍爍,讓人遐想萬千。 5、夜深了,小城的燈光像遠飛的螢火蟲,忽閃忽閃地越來越昏暗,整個城市像籠罩在夢幻中。蘇州,這古老的城市,現在是熟睡了。她安靜地躺在運河的懷抱里,像銀色河床中的一朵睡蓮。 6、月光不變,但人會變。她已不是中秋的主角,但愿我們都知道這是繁華背后的代價。 7、星星,在天空中閃爍著,一閃一閃的。有時,天灰蒙蒙,星星就若隱若現的釋放著那微弱的光芒。夜色中,大地一片漆黑,星星的亮光微不足道。星星,便去請來了月亮姐姐幫忙。大地不再漆黑,但還是黑暗的! 8、一彎新月宛如一葉小舟,翹著尖尖的船頭,在深夜的靜湖中劃行,給我送來一片情思。 9、在晴朗的夜空中,月亮像一位害羞的姑娘,用云霧遮擋住那美麗的臉龐,小星星頑皮地眨著眼睛,好像無數顆珍珠掛在那一望無垠的夜空中。 10、慢慢地,月亮成了小船一般,接著像鐮刀,像眉毛,像彎彎的細鉤,天色越來越暗。 11、風也因此把腳步放得柔軟。夜幕撒下點點星光,風輕輕地移動著,它沒有給天空留下任何痕跡,只有幾片枯黃的落葉。月光感染了所有人的心,風也被月光渲染了神圣的顏色。 12、夏夜是靜謐的,鄉村是安靜的,鄉村夏夜是祥和的,世界是和平的,我這樣的夏夜,敲擊出如此的文字,不是最美妙的,我從心里依然感到欣慰與高興。 描述夜景的唯美文案 1.月上枝頭鳥啼歡, 靈泉繞屋人未還。 夜色披肩笛聲傳, 影灑窗前曲徘徊。 2.街上,街燈漸漸地亮了起來,紅的、綠的、黃的,五彩繽紛,把景洪城點綴得美麗極了。行人來人往,熙熙攘攘。大多數人們在逛商鋪,有的在悠閑的散步,到處都是歡聲笑語,喜氣洋洋的景象。 3.真誠是一盞夜幕下的路燈,讓行人因它照亮夜色而增添一份夜行的信心。生活中每一回真誠的履踐,都會令我們不由自主地萌發對自己心靈的感動。 4.夜空似藏青色的帷幕,點綴著閃閃繁星,讓人不由深深地沉醉。 5.秋天的夜色是我最喜歡的景色,它能給我們帶來寧靜,帶來快樂。夜晚,我在院子里觀賞月景。我發現只要我一走,月亮也走一步,真奇怪! 6.你在哪所城市 哼著哪首老情歌 你理了怎樣的發型 你坐上了幾路夜班車 你是在喝著冰可樂還是熱奶茶 或許你正在接電話 或者手機已關機 你是在夜色中奔跑還是已經入眠 7.我偶爾抬頭看看那片黑漆漆的天空,看著看著我會笑,爸爸總愛問我為什么笑,我會告訴他因為它很美,媽媽總是說我傻,黑漆漆的天空怎樣會美呢?媽媽說的沒錯,黑漆漆的天空怎樣會美呢,但是外公說過,你看它是黑的證明你沒有仔細看,認真看。如果你用心去看,用心去感受,它就不會是黑的了。在黑的天空它也會有色彩! 8.我走在街上,五顏六色的,晶瑩剔透的霓虹燈將我的視線吸引過去。我停了下來,仔細觀察,原來的霓虹燈不僅會一閃一閃的,它還可以通過其他方式讓霓虹更加豐富多彩,晶瑩剔透。 9.我離開了東方明珠塔和金茂大廈,我來到了上海黃浦江邊,這時,夜幕落臨,夕陽照著江上,雷峰塔的雷峰夕照。大江的江水不斷的沖打著大壩,仿佛是給大壩洗澡一樣,有時,江水濺到臉上,感到很舒服和刺激,仿佛是大江給的一個吻。 10.夜暮漸漸落下,眼前一輛輛汽車疾馳而過,不知何時,路燈們不約而同地睜開了眼睛,把道路照得亮堂。在橙明的燈光下,馬路也露出了溫柔的一面,變成了暖暖的顏色,帶點褐帶點黃又有點兒金屬光澤。夜暮完全籠罩地,眼里只有那霧氣一般的淡淡的黑與橙黃的燈火在閃耀。 11.深藍色的天空那樣迷人,空中閃動著一顆顆的小星星,它們越來越多,好像在藍色的地毯上跳舞,又像在眨著眼睛和我說話。 12.夜色溫柔,黑色掩蓋了一切罪惡,浮華之世,莫不是覆上了一層面具! 13.的確,有山之起伏,有城之活力,有水之瀲滟,重慶的夜景美得沁人心脾,讓人感動。此時此刻,我看著眼前美妙的景色,就像聆聽城市的夜色,聆聽一個城市的呼吸今夜,重慶好美! 14.龍山頭,像一座大墓似的聳立在夜色中。 15.明鏡般的月亮懸掛在天空,把銀色的光輝譜寫到大地上。 16.仰望遠山,翹首期盼,看那山巔默默頷首,模糊映襯出一種月夜的寧靜,仿佛灑落一片靜謐的誘惑 17.秋夜,天高露濃,一彎月牙在西南天邊靜靜地掛著。清冷的月光灑下大地,是那么幽黯,銀河的繁星卻越發燦爛起來。茂密無邊的高粱玉米谷子地里,此唱彼應地響著秋蟲的唧令聲,蟈蟈也偶然加上幾聲伴奏,吹地翁像斷斷續續吹著寒茄。柳樹在路邊靜靜地垂著枝條,蔭影罩著蜿蜒的野草叢叢的小路。 18.如果你不想對一座城市失望,一定要在夜色中抵達。夜晚的燈光會巧妙地把璀璨突出,把粗陋隱藏。 19.緊張而又繁忙的工作謝幕!身疲心憊,腦累神倦,夜色濃濃,困意濃濃,詩意濃濃,晚安! 20.在昆山這座充滿魅力的城市里,我更是快樂無比。個性到了周末的晚上,城市里閃耀的燈光,像五顏六色的焰火濺落人間。馬路上一串串明亮的車燈,如同閃光的長河奔流不息。玉山廣場上,人山人海,熱鬧非凡。 描寫城市夜景的文案 1.城市的夜晚,公園的樹林是寧靜的一角,寧靜的燈光,樹影投在小路上,像是畫出來的,三三兩兩的人跑過,消失在蜿蜒曲折之處。 2.靜謐的深夜,仰頭看著天空的彎月,心情豁然開郎。 3.天色,越來越暗,此時的月亮不知躲到哪里去了,也許是藏到云彩里睡覺了吧?可越秀山里的燈火卻更加明亮了!你看,那“龍鳳燈”不停地飛舞向我們揮手致意;“阿凡提”騎著小毛驢朝我們瞇瞇笑;“航天飛機”正在飛快地旋轉,似乎就要射向太空……清馨的花香撲面而來,人們的歡歌笑語在越秀山的山谷中久久回蕩。 4.冬天的夜晚,當你臥讀書房,請把自己想象成一出出杯具的主角,在別人的命運起伏中體驗一把快樂和哀傷。你會感謝上蒼,竟讓你躲過一根又一根命運的無情之棒。 5.記得城中日月 蟬鳴后又初雪 屋檐細雨 停在初見季節 用最平淡話語 藏住舊日誓約 春風綠過柳葉 你曾笑得無邪 逆風穿越荒野 來不及去告別 破曉之前 忘記所有膽怯 從此用我雙眼 替你看這世界 云萬里山千疊 天盡頭城不夜 依稀是舊時節 城門上下弦月 白色身影 夜色如水清冽 借我一刻光陰 把你看得真切 身后花開成雪 月光里不凋謝 6.傍晚,天空灰蒙蒙的,這時,一座座高樓上的燈已經陸陸續續亮了起來。之后,路燈車燈也爭相亮起來了,整條路頓時燈火通明,一盞盞燈火像一只只螢火蟲在飛舞。過了一會兒,霓虹燈也亮了起來。霓虹燈千變萬化,一會兒紅,一會兒綠,一會兒半紫半黃,真是五光十色,美麗極了。這下,上海仿佛穿上了件閃亮的衣服。 7.劍復春秋聽夜雨,風華袖底始忘言。 8.沿噴泉而走,五顏六色的光影在水波間構成這夜生動的色調,如美人洗浴飛濺的七彩皂泡如天下直下的清澈瀑布,這無比靈秀,人工造化的泓泓柔波,在北侖三月的夜幕下絲綢般的舒展歡快和幸福。借你黑亮的眸子,享受著獨特的夜色,噴泉隨音樂節奏的改變,一會兒如千古傳誦的梁祝翅膀,輕盈的相對翩翩起舞在輕柔的低語間,感觸柔水般的無奈和堅貞,五彩的水訴說著淡淡的永恒,一會兒又如狂風暴雨般的激情,噴泉直上云宵帶著心中激昂的色彩如神六升天,心中便有了剎那間幸福和驕傲,一會兒又雄鷹展翅七,彩水流描繪北侖的美好藍天。 9.夏天的夜色,總是掛著迷人的色彩,有點深沉卻帶著浪漫。天空的云朵在晚霞的映射下,五彩繽紛,幽悠的明艷著自己的美麗。那高懸著銀鏡似的圓月,把那如水的清輝漫漫傾瀉,在蛙鳴蟲啁中,繁星調皮的眨著眼,快樂的欣賞著婆娑的樹影。這時,習習的涼風便把晝日里的煩與憂輕輕的彌散開來。 10.到了晚上,這片繁華的街市上,各家店鋪酒樓廣場娛樂城等等樓面上那造型各異,光彩奪目的燈紛紛亮起來,將整片空氣都映成了斑駁的彩色,相比白天,更是人流如注,熱鬧非凡。 11.漸漸地,燈火越來越亮。就在黑夜擦去樓房的影子的同時,無數盞車燈電燈又亮起來。黑暗與光明是不能兼得的,但在這兒,它們卻相處的和諧無比。 12.令我僵硬了指尖的,夜色沉重,天街霓虹車往,我的臉色蒼白,慌亂的神情掩藏著秘密,你的笑,你的影,瞬間的暖失色舊時冷漠,令我僵硬了指尖的,你的快樂 13.夜,好靜謐,柔和的月光灑了一地銀白;夜,好深沉,父親那時起時落的鼾聲猶如一首動人的月光曲,回蕩在夜色上空。望著熟睡中父親的臉,我的思緒也飄向那片圣潔的夜空 14.我們常在小院里玩耍,甚至不分晝夜的耍。因為小院周圍都是建筑,建筑群又很密集,幾乎就沒有什么風,陽光都懶懶的,疏散的撒在小院里。我們都喜歡打羽毛球,看著球在空中飛來飛去,窗臺上的小貓都調皮的想越窗而下了。夜是靜謐的,月亮和云朵在竊竊私語。小院黑漆漆的,值班室門口昏黃的燈光卻讓人覺得很安心,就在那柔和的燈光下面,我們就坐著一面說話,一面唱歌,嘻嘻哈哈的笑做一團。進院子里來的人都用好奇的眼光盯著我們看,而我們不屑的別開了臉。 15.一生掙扎一生苦,一生獨自凌寒舞。夜色初晨長歌吟,誰憐我心已如土。 16.黑夜,是那么深邃。漸漸的,我已經深深的愛上這默默的,無聞的,令人恐懼的黑夜了。因為,只有黑夜能夠掩蓋我的淚痕,只有黑夜能夠掩蓋我的無助,只有黑夜能夠掩蓋我的孤獨。 17.月光混著周圍各色燈光,將一片栽著一些小樹的大草坪映得光影陸離,朦朦朧朧中可看見三三兩兩的幾個人或漫步或靜坐,散在各處,一派寧靜祥和的氣氛。 18.眉案深深似鎖橋, 韶華已過陌云遙。 風吹雨打三十載, 拂袖一揮隴上驕。 當夜色又來臨,路上人影漸漸稀少,路燈拉伸了你我的距離。人在倚欄處,你在人心中,素語一箋,心香一曲,剪字玉蘭一首,獨上西樓。春風不解風情,吹動著你我驛動的心,飄飄灑灑的暮雨,珠簾連珠,卷起思緒萬千,呢喃細語,旖旎一片。總愛,隔著不遠不近的距離,悄悄地把你凝望,一云之隔的你,是否也在把我深深地懷想? -------短語-望月圖片寫字 19.月光如流水一般,靜靜地瀉在這一片葉子和花上。薄薄的青霧浮起在荷塘里。葉子和花仿佛在牛乳中洗過一樣;又象籠著輕紗的夢。雖然是滿月,天空上卻有一層淡淡的云,所以不能朗照;但我以為這恰是到了好處--酣眠固不可少,小睡也是別有風味的。月光是隔了樹照過來的,高處叢生的灌木,落下參差的斑駁的黑影;彎彎的楊柳的稀疏的倩影,象是畫在荷葉上。塘中的月色并不均勻;但光與影有著和諧的旋律,如梵婀玲上奏著的名曲。 20.在這冬夜的溫暖,是上蒼伸出的憐愛之手。就象在忍受了夏日炎炎的白日后,它必在晚風中沁入一些清涼,讓人們感到微風吹拂的溫柔和涼爽。我想冬夜的溫暖,也是上蒼慈愛的心腸,為了慰撫我們白日忍受酷寒的一種補償。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高雄燈光獎杯雷射代工 高雄雷射代工神明印章 高雄木頭圓招牌雷射雕刻高雄狗狗名牌雷射雕刻 高雄姓名牌雷射代工 高雄店面木製招牌雷射雕刻高雄水晶雷射代工11408 高雄瑪瑙雷射雕刻 高雄店面招牌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g68te9nuq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