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禮贈品雷射雕刻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名片架雷射代工,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代工緞木板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壓克力雷射雕刻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飾品雷射代工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水晶雷射代工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識別證雷射雕刻,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第一場雪飄飄灑灑的時候,很多人感到意外。因為直到今天,這個冬天第一場雪的美景還在朋友圈里被一次次地回眸。江南人是盼望雪的,每當冬季。 雪下得很急。難得的周末,剛剛爬圌山下來。我們四個正在山腳下一家小店里吃飯。雪就在服務員的一聲驚訝中闖入我們的視野。太詫異了。原本約了好友去她的禪茶館品茶。踏雪,觀雪,聽琴,品茶。浪漫雅致的意境就這樣不期而遇。 我們來到圌山腳下的一個茶館,茶館與溫泉毗鄰。雪正粗野地下,完全沒有了南方雪慣常的柔軟。想體驗一下踏雪觀景的感覺。下了車,索性揭了包裹著的帽子,任雪肆意地飄撒在頭上、臉上、身上,一絲涼薄,但沁潤。不一會工夫,帽子上已經鋪滿厚厚花花的雪。有須眉長髯的仙境感。四人相互看著,彼此打趣著。 甫入店內,有低而舒緩的樂曲縈回。安靜得一下子讓人進入禪境。茶館堂主讓兩位茶藝師給我們預演,而她親自為茶藝師們伴奏。隨著姑娘們的翩然而至,行云流水般的古箏曲瞬間彌漫室內。姑娘們一絲不茍地演繹著。窗外,細細的雪落在竹子上,沙沙,瀝瀝,隨竹葉的造型斜斜地堆積。葉愈發地蔥綠。地白了,地上的植物完全覆蓋。石楠樹白了,葉子變成了一朵朵棉花。樟樹的葉子上,雪一疊一疊地披著。淡淡的茶香,素雅的茶服包裹下的女孩青蔥般的微笑,曲調的柔婉,頓時,有快化了的酥軟感。 茶藝表演結束。堂主為我們泡茶。知道茶道,但第一次曉得禪茶。原是源于茶和飲茶人都是僧人的緣故,所以有著獨特的禪意。她講究的不是茶道,不追究茶藝師姿態的美,更注重泡茶的儀式感和心靈的澄澈。泡茶之前,有一個先默念心經的儀式。柔中帶剛的手勢,配以虔誠的心境。一泡,兩泡,三泡。每泡飲一次,都是一種余香繚繞,細滑,柔綿,溫潤的茶香,讓人沐入縹緲境地。茶湯的顏色,由最初的金黃漸漸變成琥珀色,干凈,剔透。 窗外雪在飛,堂主為我們泡的是碧山堂的私藏品牌,雪眉,是老白茶里面的珍品。能夠拿來做雪眉的,必是7年以上的福鼎太姥山白茶,就采摘于白露那一天。雪眉的奇妙之處在于她的香味,有香水之意境,香氣、水汽的和諧,渾然天成。初飲時,有藥味。再飲,有棗的甜。漸漸地,如荷花般淡淡,絲絲縷縷地彌漫。難怪老白茶有“一年茶,三年藥,七年寶”之說。而我還品過她家的緋眉,來自武夷山脈深處,更為稀罕。據說采摘時間極為短暫,僅在3月26一29日4天之中,更因其產量的稀少而珍貴,年產僅50斤。 這兩款很別致的茶名,原是堂主和幾個文友詩畫唱和中千挑萬選而來。比起雪眉的香水之曼妙,緋眉更以其“恰如深宅閨院,不食人間煙火的女子”般的脫俗令人心動。一口淺抿,頓有相思人猝然相遇,驚鴻一瞥的心悸。如果說雪眉的醇香給你以兒時的記憶,那么,緋眉給你的則是戀人般的羞澀和不舍。店內,茶香裊裊。窗外,雪落有痕。 周末,爬山,品茶,觀雪。不由深思,這位堂主僅僅因為喜歡,就辭了高薪、安穩的工作,開了茶館,開了文化策劃公司。這樣的生活,打拼,而隨性,令我等一直按部就班工作的人羨慕。其實,走了這么多路,經歷了這么多事才悟到,這又何嘗不是我們想要而且可以擁有的生活呢?就像此刻,這窗外紛紛揚揚的雪,你不刻意盼了,她卻來了,由著性子地,來了,讓你猝不及防。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傷感而不失溫柔的文案 一、你的一句來日方長,讓我目睹了人走茶涼。 二、故事不長,也不難講,只不過是,相識一場,愛而不得。 三、后來的我們,后來只有我,沒有我們。不甘做朋友,不敢做戀人。這才是世間最遙遠的距離。 四、走不通的路就回頭,愛而不得的人就放手,得不到的熱情就適可而止,別把一廂情愿當成滿腔孤勇,也別把厭煩當成欲擒故縱。 五、我以為喜歡是一件了不起的事,能翻山越嶺,能上天入地,后來我才明白其實不是,它連讓你開心都做不到。 六、那個讓你在最高興的時候一想起就會立即變得難過,又或者在最悲傷的時候一想起就會揚起微笑的人,叫做遺憾。 七、人都是只有喜歡的東西才會特別上心,所以一個人愛不愛你是很明顯的。 八、后來終于你成為了別人的故事,我也不再是那個講故事的人,愿你安好,我不打擾。 九、從來都是一個人蜷縮在角落閉目塞聽,用更難過的事情驅走難過,因為我身邊沒有你,也沒有希望。 十、我一直以為我們的愛是趟雙程列車,卻沒料想有一天你把我丟在了幸福的彼岸。 十一、你以為熱情主動他會感動,你以為你患得患失他會心痛,其實都沒有,只有你一次又一次犯賤再主動。 十二、招惹你的是我,舍不得的是我,感動你的是我,放不下的也是我,我一個人包攬了所有的劇,你累了,不想演了,不肯劇終的是還是我。 十三、酒在肚子里,事在心里,中間總好象隔著一層,無論喝多少酒,都淹不到心上去。 十四、茶涼了,就別再續了,再續也不是原來的味道了;人走了,就別再留了,再留下也不是原來的感覺了。 十五、他把匕首捅進了你心臟,然后說了一句我愛你,你卻捂著傷口忍著痛楚硬硬的擠出一個微笑對他說“再來一刀,我還想聽那句我愛你。” 十六、你是我編造的童話故事中的王子,而我只是你生命里一個匆匆過客。 十七、我倒了一杯熱水給你,你卻想喝飲料,結果越喝越渴,你想起了熱水,可那時熱水已冰涼刺骨,我熱情有限,你把握時間。 十八、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以彼此為不可替代;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那樣用力的愛,直到哭了出來。 溫柔又傷感的一句話 一、還好快樂無法購買,不然我早已傾家蕩產,還好悲傷無法買賣,不然我現在已經富可敵國。 二、人生里有很多事情,就像你急急忙忙撞到桌角,又氣又疼,但你不會怪桌子,也不會怪自己,你只是很委屈。 三、你該明白,感情是微妙的。心里有你的人,總會特別心疼你,舍不得你討好;心里沒你的人,你再強求也只剩痛苦。 四、過去了就是過去了,成年人的世界縱有感動不舍難過,最后還是敵不過現實利弊。 五、原來有些你自以為很重要的人,你不聯系他,他就真的永遠不會聯系你。 六、世上最心痛的距離,不是你冷漠的說你已不在意,而是你放手了,我卻永遠活在遺憾里,不能忘記! 七、沒有回復的信息,就別再發了,沒有回應的感情,就放手吧,不愿意理你的人,就別再打擾了。 八、慢熱的人真可憐,別人已經膩了,你卻剛剛著迷。 九、不夠優秀,才會那么依賴其他人,不夠成熟,才會信任所有耀眼的外衣,不夠強大,才會浪費時光去迎合他們的玩鬧。 十、我拒絕了所有人的曖昧,只為等你不確定的未來,我用一生的幸福做賭注,你怎么舍得讓我輸。 十一、怪街上太熱鬧,車輛太閃爍,人行太擁擠,天氣太冷清,耳機里的情歌太深情。 十二、你盡量照顧每個人的感受,不想身邊的人不開心,你總能發現他們情緒的細微變化,可最后被撇下的,永遠是你。 十三、有些失望是不可避免的,但大部分的失望,都是因為你高估了自己。 十四、努力一下吧,再努力一下就能知道有些事不管怎么努力都沒有辦法做到,只不過是讓你死心罷了。 十五、你知道那種感覺嗎?明明那個人還在,可以打電話,可以發信息,但你沒有任何立場,他永遠不再是你的了,那種感覺真的特別難過。 十六、該來的總會姍姍來遲,想走的總是迫不及待。 十七、失戀不是失掉一段愛情,而是你失掉所有關乎未來的構想,親手拆掉一所在你心中完全完美溫暖的房子。 十八、不是你的每一次靠近我都會滿心歡喜的,所以可不可以離我遠點,不要再給我忽冷忽熱的溫柔。我不想把自己弄得狼狽不堪。 溫柔又傷感的文案 一、聽聞愛情,十人九悲;聽聞誓言,十諾九謊;聽聞后來,始終一人;何不兩清,做回甲乙丙丁。 二、小時候,我以為生活就是:事事如意,年年有余。長大后,我發現生活就是:事事如意料之外,年年有余額不足。 三、每個人心里,都有個過不去的人。不管你有多愛,都應知道,他在你的生命里只有兩種結局,要么是終點,要么是路人,再無別的選擇。 四、人總是把最好的東西糟蹋以后,才開始感慨人生若只如初見,希望你能明白,覆水難收,別回頭。 五、“后來”這個詞,概括了所有我們不想要改變,卻又面目全非了的事。 六、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以后才會懂得,一如感情:錯過了,遺憾了,才知道其實生活并不需要這么多無謂的執著。 七、你承諾了我一切,卻什么也沒給我;我什么都沒承諾,卻給了你我的一切。 八、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泰戈爾《魚和飛鳥的故事》 九、最殘忍的事,不是爭吵,不是距離,也不是異地戀,而是當我滿心歡喜地計劃著我們未來的時候,而你卻計劃著如何離開。 十、對一個人真正失望是什么感覺:我發生的事再也不想讓你知道,同樣你的事情我也一樣完全不想了解了。 十一、失去的財物或可尋回,失落的感情與友誼,即使失而復得,卻已經變質,實則上什么也沒有得到。 十二、不要動不動就傾其所有,與其卑微到塵土里,不如留一些驕傲與疼愛給自己,最卑賤不過感情,最涼不過人心。 十三、原來,以前親密無間的兩個人,會連路人都不如;原來,如此關心愛護的兩個人,也會徹底地失去聯系。 十四、每個人都要學會好心分手,默默退出對方的生活,不要糾纏、不要干涉、不再想他、也不要喝酒了。 十五、心里有你的人,總會主動找你;心里沒有你的人,總是自動忽略你。其實,沉默就是答案,躲閃就是答案,不再主動就是答案,其實,你早該明白了。 十六、最難過的,莫過于當你遇上一個特別的人,卻明白永遠不可能在一起,或遲或早,你不得不放棄。 十七、有的人,該忘就忘了吧!所謂的念念不忘,在自己眼里,是愛;在對方眼里,是煩;在別人眼里,是賤。 十八、這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當愛已成往事,而是你以為刻骨銘心的往事,在對方眼里不過是早已遺忘的一粒沙。 傷感又溫柔的文案 一、結婚的時候給我一張請帖吧,你開心的,難過的,溫柔的樣子我都看過,最后我就想看看你不屬于我的樣子。 二、忘記一個人需要兩個東西:時間和新歡,你選擇了新歡,而我選擇了時間。 三、人和人之間是不能生分的,生了一分,剩下的七八分都會跟著走只有小孩子才會問你為什么不理我,而成年人都是默契的離開。 四、只是希望能有個人,在我說沒事的時候,知道我不是真的沒事;能有個人,在我強顏歡笑的時候,知道我不是真的開心。 五、錯的人就是錯的人,從來不會因為你能忍或者熬多點兒時間就變成對的人。 六、愛一個人的感覺就像是在賭。你押上你的時間,你的精力,你的一整顆心,想要他回頭看你一眼,再一眼。你押得越來越多,越來越舍不得收手。有的人贏得衣缽滿盆,有的人輸得分文不剩。別說你不求回報。上了賭桌的人,沒有一個想空著口袋走。 七、后來終于你成為了別人的故事,我也不再是那個講故事的人,愿你安好,我不打擾。 八、最大的悲哀莫過于長大,從此,笑不再純粹,哭不再徹底! 九、你逼我放下你的樣子真的很拼命,甚至有那么一刻,我覺得是我錯了,我不該愛你,是我的愛束縛了你,對不起影響你愛別人了。 十、你臉上的云淡風輕,誰也不知道你的牙咬得有多緊。你笑的沒心沒肺,沒人知道你哭起來只能無聲落淚。 十一、敷衍表示謊言已經開始,冷淡表示感情即將結束。 十二、本以為自己無堅不摧,百毒不侵,沒想到最后終究還是一個疼了就會哭的孩子。愛得比誰都認真,可最后還是我一個人。 十三、當時間消磨掉了你的熱情,你便會發現,那些曾令你歇斯底里的去執著的人,現在已變得可有可無。 十四、沉默就是答案,躲閃就是答案,不再主動就是答案,其實你早就該明白的。 十五、如果很喜歡很喜歡一個人,那么,保持一個朋友的距離就夠了,這樣可以一輩子。千萬不要奢望靠近,人一旦有了貪欲,就注定要失去。 十六、那些可以在一起的人,請好好珍惜。因為,有些人想在一起,卻不能。 十七、再喜歡也不要舊情復燃,從你忍心傷害我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我的感受,你一定從沒考慮過。 十八、如果可以哭,誰愿意不出聲的忍住;如果可以熱鬧,誰愿意一個人去孤獨;如果能夠脆弱,誰非要強撐著不服輸;如果能夠休息,誰非要拼了命的趕路。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高雄籤筒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雕刻工藝品 高雄燈光獎盃雷射代工高雄雷射雕刻結緣品 高雄餐具刻字雷射雕刻 高雄發光獎盃雷射代工高雄客製化結緣品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狗項圈 高雄雷射代工木質獎杯

 

arrow
arrow

    g68te9nuq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