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雕刻識別證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代工展示架,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識別證雷射代工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客製化寵物名牌雷射雕刻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裝潢用飾品雷射雕刻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雕刻緞木板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雕刻發光獎杯,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剛一上班,李成就收到了母親的來信。 剛來城里上班的日子,李成總是無比焦急地等待著母親的來信,一收到母親的來信,總是會急不可待地拆開。但幾個月之后,李成已經沒心思拆看母親的來信了,信中總是那些老掉牙的內容,不消去看,他也能猜出母親在信里寫些什么。 母親每個星期都給李成寄來一封信,開頭總是千篇一律的話:“我親愛的兒子成成,你好!這是媽媽在給你——我的兒子寫信,媽媽向你親切問好,希望這封信把我最良好的心愿帶給你,兒子,媽媽祝你健康幸福。我在這封信里首先要告訴你的是,媽媽還活著,身體也好,我知道這也是你的愿望。兒子,我的日子過得很好,你不用掛念,照顧好自己,多吃飯,天冷的時候記得添加衣服,好好工作……” 母親在每封來信的結尾也幾乎是千篇一律的:“兒子,媽媽寫的這封信快結束了,我的好兒子,我懇求你,你千萬別和壞人混在一起,別喝酒,要尊敬長輩,好好保重自己。在這個世界上,你是媽媽唯一的親人,要是你出了什么事情,那媽媽就肯定活不成了。信就寫到這里了。兒子,媽媽盼望你的回信。好兒子,擁抱你。你的媽媽。” 因此,收到母親的來信后,李成只讀信中間的那一段。他一邊讀母親的來信,一邊輕蔑地蹙起眉頭,對于母親的生活興趣,他感到難以理解。母親在來信中總是寫一些雞毛蒜皮的事情,什么鄰居家的羊跑進了林德叔家的菜地里,把他家的菜全啃壞了,什么玲麗沒有嫁給二海,而是嫁給了王勇,什么村子里的商店里終于運來了緊俏的香醋……李成想,這種香醋在這里,在城市里,要多少就有多少,有什么緊俏的? 李成把母親的來信胡亂塞進了衣兜,然后,走過下班后變得喧鬧的宿舍走廊,走進自己住的房間。 今天剛發了這個月的工資,同宿舍的小伙子們都在紛紛準備著上街。 李成故意慢吞吞地脫下衣服,洗了澡,換了干凈的衣服。等到同宿舍的人全都走了之后,他鎖上了屋門,坐到寫字桌前,從口袋里摸出還是第一次領工資后買的小小記事本和鋼筆,翻開記事本上空白的一頁紙,沉思了起來。 就在一個小時前,在回宿舍的路上,李成遇見了一位從老家來的熟人。相互寒暄了幾句之后,那位老鄉問了問李成每個月的工資和生活情況,然后,老鄉便用帶責備的口氣搖著頭對李成說:“李成,你應該給你媽媽寄點錢回去。眼看冬天就要到了,天就要冷了,你家里得買過冬的煤,還有,你媽媽也要買些過冬的東西,你知道,你媽媽一個人,身體也不好,她只有種菜的一點點收入……你家的情況你是知道的。 李成自然知道媽媽的生活處境是怎樣艱難。 他咬著嘴唇,在記事本上的空白頁上方的正中,非常仔細地寫上了一個數字:2000元。然后,他從上到下畫了一條垂直線,在左欄的上方寫上“支出”二字,在右欄的上方寫上了“數目”。然后,他沉吟了片刻,拿過日歷,計算離下次發工資還有多少天,接著,他在左欄的上方寫上:12,右欄寫上一個乘號和數字4,得出的總數是48。接下去,他就寫得快多了:還債200,買衣服600,儲蓄500,看電影、跳舞、上網、娛樂等650,剩余50元。 李成哼了一聲。50元,給母親寄去這么個數的錢是很不像話的,村里人知道了準會笑話他。他摸了摸下巴,毅然劃掉了“剩余”二字,將其改為“零用”,他心中嘀咕著:“等我下次領到工資時再給媽媽寄錢吧。” 李成放下鋼筆,把那個小小記事本合起來,揣進了口袋,然后,伸了個懶腰,想起了母親今天的來信。 他掏出信來,拆開,抽出了信紙,正要展開看信的內容時,兩張一百元面額的人民幣輕輕飄落在他的膝蓋上……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搞笑噎死人的經典小短句 一、未來十年左右,養老院床位可能就是重點要炒作的對象了,而不是房子。 二、當代我國佛系青年四大原則: 交友精選, 戀愛隨緣, 不混飯圈, 一心賺錢。 三、列車上乘務員態度不好,用手機開了個熱點,名字叫做“免費WIFI密碼問乘務員”……她已經被煩死了…… 四、“為什么大街上男女都拉著手”“因為男的怕松開,女的就會去買東西。” 五、從趙麗穎馮紹峰公布婚訊這件事情可以看出,就算是明星也沒有什么認識新朋友的途徑,找對象也只能靠工作!差別只在于工資比我高了一萬倍而已。 六、你說你罵我打游戲菜有什么用呢 ,我又不會把游戲刪了 ,我只會把你刪了。 七、“你的拿手好菜是什么?” “我燒的……白開水還不錯。” 八、我的意中人是個蓋世英雄,有一天,他會駕著七彩祥云帶著別的姑娘,掠過我的頭頂。 九、只要是你喜歡的東西 ,基本上有這三個特點之一:太貴, 太容易發胖, 不太想回你消息。 十、友情提示:朋友說“你看起來正好”就是胖,如果覺得瘦他們會直接說瘦。 十一、如果你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各自玩自己的手機特別沒意思,不妨試試交換一下玩玩對方的手機,保證絕對有意思。 十二、問:女生認男生做哥哥,是什么意思?答:意思就是她想盡情享受你的好,但她不會對你有什么回饋,同時她也不太可能跟你成為男女朋友。 十三、駕校學車,剛上車第一天前保險杠被我撞了,教練叫我休息兩個月。后來才知道教練兩個月就退休了。 十四、校長說:校服上除了校徽別別別的,讓你們別別別的別別別的你非得別別的! 十五、吃虧是福,這句話肯定是經常占別人便宜的睿智想出來的。 十六、如果踩AJ可以發女朋友的話,那你使勁來踩,影響腳感的話,我把我其他鞋子上boost,氣墊,zoom,露娜都全部給扣下來給你墊著踩。 十七、每次拍照都會發現自己顏值忽高忽低,一會美 一會更美 ,真是好沒意思。 十八、你們拆快遞的紙箱子給我留點,我好蓋著過冬。 搞笑奇葩的經典小短句 一、我問電風扇我丑么,然后電風扇搖了一夜的頭,頓時感覺好多了 二、胖子只有兩條出路,要不就讓身材變好,要不就讓心態變好。 三、太陽“你們這群人類 冬天問我你去哪了?夏天問我為什么還不走 你們要我怎樣?” 四、晚安=讓我一個人再玩一會,你就當我已經睡了吧! 五、別問我為什么考那么差,我這是隱藏實力,你見過斗地主一上來就放炸彈的嗎? 六、一個多年未見的同學加你好友,有如下可能:她要結婚了;她要借錢了;她要做微商了;她家孩子參賽要投票了!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 七、一個男的,窮不可怕,裝逼也不可怕,最可怕的是窮裝逼! 八、開學第一天,幼兒園園長給我打電話講,你家小孩是不是宮廷劇看多了,第一天點名,孩子直接答“奴才在!” 九、女人如果過了四十歲,還能有個男人捧著你的小臉,耐心地望著你,持續半個小時的深情目視。可能只剩下牙醫了! 十、說出來怕嚇到你們,我也是有后臺的人,能運行兩個程序。 十一、看到一份簡歷很不錯,于是打電話給他:“方便面試么?”他:“很抱歉,我不是,我是火腿腸。” 十二、我是個比較成熟的人,像賭氣不吃東西這種事都是吃飽后才做的。 十三、打算買個鉆戒向女友求婚,但是我又沒錢。 便試著和她商量:“能不能給我一點時間?” “我愿意等你!” “等我找一個不要鉆戒的女友,咱就分手。” 十四、如果遇見你,需要花光我所有的運氣。麻煩你離我遠點,我要留著運氣賺錢,謝謝。 十五、結婚以后,打老公一定要脫了衣服打,因為穿著衣服打叫家暴,脫了衣服打叫情調。 十六、那個時候我沒有什么才華,就單憑長得帥,所以那個時候,喜歡我的人還挺膚淺的,所以現在呢,我就喜歡膚淺的人。 十七、別人說你腦子有病,我可不同意,因為腦子有病還得先有腦子。 十八、君問歸期未有期,一起來份大盤雞。 經典小短句文案 一、我欠馬云一萬塊,但是王思聰讓我損失了一萬塊,所以王思聰欠馬云一萬塊,我不欠馬云錢。 二、我喜歡你的時候,你吃屎我都覺得你可愛,我不喜歡你的時候,你做什么我都覺得你吃屎了。 三、真羨慕你們這些有男朋友陪著去看演唱會的人,不像我,我男朋友還得辛辛苦苦開演唱會給你們看。 四、數學是很有意思的,有意思到什么程度呢,自從學了數學,覺得連活著都沒什么意思了。 五、每次拍照都會發現自己顏值忽高忽低,一會美 一會更美 ,真是好沒意思。 六、我:“學長,聽說大學里面漂亮妹子很多?”學長冷冷地答道:“銀行里的錢也很多,可都不是你的。” 七、有見過公司給廁所安聲控燈的嗎?30秒滅一次?邊拉翔邊給自己鼓掌? 八、“你小時候曾幻想長大以后什么樣的場景會讓你在眾人面前出盡了風頭?”“挑一擔糞上街,看誰不順眼就迎面給他潑一瓢!” 九、記得那是一個寒風刺骨的冬天,早上不想上課讓室友幫忙請假,隨便找個理由。很快,我中暑的消息傳遍了整個校園。 十、有個小朋友我叫他跳個舞,他弱弱地說了句“我不會”。我就說“男孩子要自信一點,大膽一點”。結果他囂張的喊了一句“老子不會” 十一、有的人生是起起落落的,而你的人生是起起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 十二、隔著屏幕說感動的話對方能接收到10% ,隔著屏幕吵架對方能接收到200% ,這是異地戀最糟糕的地方。 十三、姑娘們往往都想找一匹白馬,可睜開眼睛,發現滿世界都是灰不溜秋的驢。 十四、有沒有發現每次手機卡時就狂按Home鍵,就像在給手機做心肺復蘇似的。 十五、什么小奶狗,小狼狗,老土狗,形容男人根本不需要這么多亂七八糟的,就一個字:狗。 十六、男生單身久了看誰都是貂蟬,女生單身久了看誰都是渣男。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高雄木頭菜單架雷射雕刻 高雄心經雷射代工 高雄雷射代工紙板

 

arrow
arrow

    g68te9nuq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